everyday都很闲

意外到了泽塔世界(52)(特利迦篇)

  被拉到彰人实验室的遥辉还有点懵,他刚想开口问问卡莲到底怎么了,剑悟就已经发话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奥特曼的?”

  “啊?你果然是奥特曼啊,我猜对了。”遥辉没心没肺的笑着,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

  “遥辉……人家的身份又不像你,军械库的人都知道了,他们这里知道的估计就只有……三四个?其他队员都不知道啊喂,你想想最开始你是不是也在隐瞒自己的身份。”卡莲无语的说着,“你们奥特曼在暴露身份之后就直接彻底不藏了是吧。”

  “啊啊!对啊!我是暴露了但是他还没有……私密马赛……”

  彰人和剑悟看着两人,他们的对话里貌似有什么重要的信息。

     彰人首先打断了想继续对话的两人,他认真的看着遥辉,“暴露身份?那么……你难道也是……”

  “没错哦,我也是奥特曼。”遥辉平静的说了出来,“泽塔桑!”

  

  

  

  在剑悟和彰人眼里,遥辉对着空气喊了一声之后,他们面前就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门,里面还有声音传来。“遥辉,让他们进来吧,卡莲你也进来吗?”

  随着四人进入,门也暂时消失在了指挥室中,他们完全没有发现伊格尼斯已经准备好了工具,要窃听他们的谈话。

  “我这里的泽塔升华器你可能用不了。”卡莲在此时并不想直接用自己的能力帮助遥辉,她还是想让这个时空的时间线正常点。

  “彰人和我都会帮助你的!”

  ……

  窃听的伊格尼斯得知了奥特勋章的存在,他当机立断就要准备将其抢过来收藏。之后的战斗按照正常的时间线发展,卡莲也在指挥室里放下心来。

  

  

  

  等到遥辉和剑悟吃完拉面返回指挥室后,他们快乐的表情被城也看在眼里。“很开心嘛,不错,我们的战斗又胜利了一次,我们来庆祝一下吧!”

  卡莲无奈的看着他们,“你们真的,你们不是防卫军吗?这么开心好吗……”

  “能有什么不好?”伊格尼斯也突然冒出来,若无其事的在指挥室里走着,“不过……”

  “你们真的太放松了吧,就算不盯着我,你们也得防着其他人啊?比如现在躲着的两位?你们还要躲多久。”伊格尼斯的声音不大,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

  所有人在此时都紧张起来,他们不知道是什么人闯入了这里,他们为什么完全没有发觉。“你确定有人?”诚也将枪拿起来,谨慎的问着。

  伊格尼斯漫不经心的走到诚也旁边,“我有时候也是会帮你们的,这件事我可没有说谎,啊,他们在那。”伊格尼斯的手指向指挥室的门口。

  队员们全员警备,远离了门口,剑悟和遥辉则站在最前面防止出现什么意外。

  

  

  

  “嘛,既然被发现了,我们也就不藏了。”

  遥辉听到这个声音后愣了一下,剑悟敏锐的察觉到了遥辉情绪的变化。“遥辉前辈,你怎么了?”

  “这个声音是……”遥辉虽然还摆着战斗姿势,但是动作已经明显松懈下来。

  “遥辉,这么不小心,居然被偷袭带到异世界?回去你得给我写一份检讨了。”伽古拉的慢悠悠的从门口走进来,完全忽视了其他人。

  “队长!”遥辉看到已经很久没见的伽古拉后立刻激动的奔了过去,其他人也愣住,缓缓放下了枪。

  伽古拉哄了一下小孩之后,他看着周围的人,摆出了很久都没有出现过的蛇仓的样子。“自我介绍一下,前军械库队长,蛇仓翔太。”他拍拍遥辉,“这是我的队友,遥辉。”

  见来者是军械库队长后,大家都放松下来,但彰人还是提出了问题。

  “那,蛇仓队长?”

  伽古拉示意彰人继续说下去,“你是跟遥辉一起来的?但是遥辉刚刚的反应很明显是不知道你也在的,金古桥内已经没有任何人了,你又是,怎么来的。”

  彰人还是有点不太信任眼前的这个蛇仓队长,他完全不像遥辉那样,遥辉穿着队服,还是个奥特曼,按理说他信任的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伽古拉穿着一身西装,露出一丝邪魅,虽然他看到遥辉后露出了温情……

  “这个啊,他带我来的。”伽古拉挥挥手,“凯,你也可以进来了。”

  大家的视线再次转到门口,他们看着一个正义感十足的男子走了进来。“大家好!我是凯,红凯,也是欧布奥特曼。”

  “欧布奥特曼?!”

  凯顺理成章的被精英胜利队的人围住了,伽古拉则跟遥辉站在一起。“遥辉啊,下次能不能注意点,我还得让凯先替我挡挡,我的身份我还不想暴露。”

  “哦嘶……队长你们是怎么过来的?”

  “我们又不是普通人,直接冲进虫洞就好了,凯也可以护着。”

  看着凯被团团围住,伽古拉忍不住走上前。“我当时看到遥辉被吸到虫洞之后,就让凯带着我一起跟过来了,我们不想出面,所以一直躲着。”

  众人信了伽古拉的话,然后继续寻找凯各种问题,凯也只能一个个回答着。

  

  

  

  

  “蛇仓队长,我们,可以一起聊聊吗?”诚也在看到金古桥后就知道,军械库的实力很强,既然现在队长就在这里,交流交流说不定可以提升自己队伍的战力,更好的保护人们。

  “队长,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你跟蛇仓队长先一起练练嘛!”七濑突然起哄到,“队长我们想见识见识你的身手!”

  诚也自然没有意见,“可以吗,蛇仓队长?”

  伽古拉的嘴角抽了一下,“当然。”

  “练完后,想问什么可以随便问哦。”

  知道伽古拉恐怖实力的遥辉和凯,还有一旁的卡莲,都默默地给诚也在心里点了一炷香。

  

  

  

  

  

  

(彩蛋是伊格尼斯和伽古拉,很短)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