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都很闲

意外到了泽塔世界(53)(特利迦篇)

  “队长,你原来一直在地球啊,为什么不回来啊,栗山长官其实也是希望你先回来的。”

  伽古拉接受了诚也的邀请,诚也在给伽古拉一套新的柔道服之后也去换衣服。

  “嘛,我总有一天是要离开的,你们也得锻炼,总不能我一直罩着你们,对吧。”伽古拉的声音从更衣间里传来。

  “伽古拉也是为你们好啊,他还一直担心你们所以才决定稍微再在地球呆……”

  “凯!”伽古拉不满的语气传来,他可不想让自己的队员知道自己是因为舍不得他们所以才继续呆在地球上。

  凯止住了话题,但还是笑了笑。伽古拉很快换好了柔道服,他将胸口的伤口用衣服挡好后便走了出来。“这些队员真是能坑自家队长啊,居然想着跟我练练。”

  “队长你可下手轻点。”遥辉突然想起自己跟队长训练的时候,脸上一阵肉疼的表情。

  

  

  

  三人来到训练场后,便看到精英胜利队的队员们围在诚也身边加油打气。

  “队长加油!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肌肉!”

  “队长!思迈路思迈路!”

  “无路赛……”

  ……

  卡莲无奈的站在一旁,虽然她也很喜欢热闹,但是这里的气氛着实是,太欢乐了点吧。伽古拉也愣了一下,“这个地球的防卫军,这么欢乐的吗?”

  凯耸耸肩,“我感觉比威特队厉害,那会我打完怪兽他们才会来。”

  “也对。”

  诚也看到了伽古拉后,立刻起身走去。“蛇仓队长,要不要先热身一下。”

  伽古拉随意的舒展了一下身体,“没有必要啦,我们也就是过几招。”

  两位队长站在场地中间,诚也压低身体谨慎的看着伽古拉,而伽古拉则也摆出一副认真的表情,给予对手应有的尊重。

  两人很快打在一起,虽然在旁人眼里看起来,两位队长貌似难分胜负,但遥辉他们很清楚,伽古拉这是放了一个太平洋的水。

  “诚也队长,我可要加大强度了。”伽古拉的语气里再次露出一丝邪魅,说罢,他瞬间加强了攻势,诚也很快便招架不住被伽古拉一个过肩摔摔在地上。

  

  

  

  

  “没事吧。”伽古拉伸出手将诚也拉起来。诚也虽然被摔的有点疼,但还是忍不住赞叹,“果然厉害啊,蛇仓队长。”

  “碰巧赢了而已。”

  “那么,再来一次吧?”诚也笑笑,他看出来了伽古拉的体术很厉害,想再看看更厉害的招式。

  伽古拉将衣服拉了拉,遮挡好胸口的伤口,他勾勾手,“来吧。”

  虽然诚也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却还是被伽古拉轻松治服。诚也佩服的走下场,看着自己的其他队员们向伽古拉提问题。

  “蛇仓队长,你的体术好厉害啊,能不能教教我啊。”剑悟瞪大眼睛激动的说着,伽古拉看着这个浑身都在发光的少年,无奈的将一旁站着的遥辉和凯扯过来。“你要是想学东西的话,找这两个家伙会可能会比较好哦?”伽古拉轻声说着,“对吧,特利迦?”

  伽古拉说罢便乐呵呵的转身准备去换衣服,留下有点懵逼的剑悟和挠头的遥辉。“啊,队长他就是会这样,习惯就好。”

  诚也让众人先回指挥室,等会他跟伽古拉再交流交流经验,凯看着剑悟这个后辈也默默的笑着。

  “虽然不该说,但是,剑悟他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要是凯桑你和伽古拉桑要在这里呆一段时间的话,除非有突发情况,不然最好不要出手。”卡莲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要是凯和伽古拉一直呆着的话,看到后面剑悟的地狱般的遭遇,他们肯定会出手。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还是很好奇,剑悟他身上的光芒,跟迪迦前辈的光很像。”凯拿出迪迦的卡牌,再次感受着两者的光芒。

  “果然非常相似。”

  刚刚跟遥辉聊天的剑悟这时也跑过来,“凯前辈,这是你变身用的东西吗?”剑悟好奇的看看凯手中的卡牌,“这是哪个奥特曼前辈啊?”

  “迪迦前辈。”

  在不远处站着的彰人在听到“迪迦”两字后,皱着眉头看向凯。‘迪迦……’

  

  

  

  

  诚也带着伽古拉来到自己独立的办公室,准备向这位军械库前队长再请教一些问题。伽古拉环顾四周,找了个地方坐下,“诚也队长,你们队伍里,小孩子还真多啊。”

  诚也给伽古拉递去一杯水,“啊,你是指彰人和结名吧,彰人很聪明,所以年龄不是问题,至于结名……”诚也停顿一下,“我们精英胜利队是由静间财团建立的,而结名就是静间财团的大小姐,从小就接受精英教育,所以她也成为我们的队员。”

  伽古拉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了解了,但心里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还是感觉我们军械库好点,我当时为了当上队长也学了好多东西……罢了,这个世界有它自己的路线。’

  “蛇仓队长,你们军械库是……”

  “军械库里的成员都是从军队里选出来的,都接受过严格的训练,毕竟要驾驶那种巨型机器人,能进入军械库的人都是精英。”

  ……

  

  

  

  指挥室内,已经暴露身份的凯再次被围起来,众人愉快的聊着天。

  “凯桑你是怎么变成奥特曼的啊,特利迦是不是也是人变的啊?”

  “你的肌肉看起来很结实啊!怎么锻炼的!”

  凯一边随口应付着一边在心中吐槽伽古拉把自己卖了,但还没回答完他们的问题,基地突然剧烈的抖动了一下。

  “怎么回事。”彰人站稳后立刻冲到控制面板查看,马露露也跟着过去。

  “这是……有人企图入侵基地的系统!”

  看着基地内的灯光开始忽明忽暗,卡莲再次意识到,这里的时间线又受到影响了,入侵应该没有这么快的。

  灯光熄灭,唯独留下了紧急照明灯还在工作,彰人带着结名去自己的实验室企图夺回系统,而达达的身影也在此时出现在指挥室内。

  “小心!”凯冲过去一下挡住达达向众人发射的能量弹,并谨慎的看着达达的动向。

  “队长去哪里了!”剑悟也想起来两位队长,他刚要转身向队长的办公室跑去,就看到诚也出现在门口。

  “你们没事吧!”

  “我们没事,诶?蛇仓队长呢?”

  不知为何,达达就像是暴躁了起来一样,它的身影一直在指挥室内疯狂的闪动着,在剑悟和诚也都没有反应过来时,达达突然出现在诚也背后。

  “新月斩波!”

  达达反应迅速的将自己的能量弹射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并立刻消失在原地。

  伽古拉拿着蛇心剑严肃的看着众人,“有点警惕性吧,这家伙这会有点疯。”

  伽古拉甩了甩剑,“但是这家伙胆子真小,这可是在基地里,我怎么可能真的用新月斩波,那不得把你们的基地都劈开。”

  达达暂时逃跑后,众人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他们继续着自己的工作阻止着达达入侵系统。

  “蛇仓队长,原来你也……”

  “对哦,我也是宇宙人。”伽古拉收起蛇心剑,“所以你没打过我很正常,诚也队长你身手其实也不错。”

  马露露的声音再次响起,“达达入侵了武器系统!纳斯加农进入发射准备状态了!剑悟!你去外面关闭它!”

  “明白!”

  遥辉看到后也跑过去,“队长!我跟剑悟一起去!”

  伽古拉没有阻拦,他只是默默走到凯身边,“有什么危险的话,你也跟着去,不过有他俩应该已经够了,我会在这里护着这些人。我总感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没灵感了着实是……)

  

  

  

  

  

  

  

  

评论(25)

热度(24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