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都很闲

意外到了泽塔世界(41)

    第一次写文,不喜勿喷  ,有建议欢迎提出\(T▽T)/ 


大概内容就是来到了泽塔世界整活,ooc,会有凯伽,主要以整活为主,文笔不好当看个乐子就好,主角名字叫卡莲,遥辉和伽古拉暂时未掉马


加粗字体为剧中出现的台词,“”是对话,‘’是心理活动 

  

  

  

  

  “啊……这也太无聊了吧……”当起警卫的遥辉生无可恋的抬头看着天空,虽然他想认真努力的工作,但是在这个偏僻的地方,除了自己的队友,完全不会看到其他人。

  遥辉忍着心中的郁闷继续站岗,直到换班休息。初来乍到的遥辉还没有跟其他人打上交道,他自己默默的走到食堂找了一个空座坐下。

  “喂,听说了吗,那些家伙貌似从那个宇宙人身上研究到了其他东西。”坐在旁边的警卫队队员们趁着休息开始聊天。

  “啊就是之前在军械库待着的那个对吧,听说她人挺好,也没其他动作。”

  “那可是宇宙人,谁知道会不会是装的,反正现在被控制住了,要是能研究出来点新武器就好了。”

  ……

  

  

  遥辉在听到他们的对话后愣住了,他缓缓放下手中的筷子,头微微向旁边偏了一些。

  “不过貌似听说,研究目前还没有结果,怪兽研究中心的人貌似也参与进去了,据说他们就是在那里的地下室研究。”他们继续谈论着。

  ‘怪兽研究中心……结花就在那里。’遥辉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端起盘子,离开了那里。

  “泽塔桑,联系一下凯桑吧。”找到一个无人的角落后,遥辉便与泽塔交流起来,“不能让他们继续研究卡莲的能力了,太危险了。”

  “真的奥特难搞啊。”

  

  

  

  凯收到消息后很快便赶了过来。“遥辉,你有卡莲的消息了?”

  遥辉将他听到的消息复述给了凯,凯的面色阴沉起来。“太贪婪了,造那个东西还不满足,还想在那东西上面加其他的武器吗。”

  遥辉并不知道凯指的是什么,“那个东西?”

  凯无奈的叹口气,拍拍遥辉的肩膀,“你会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的。我现在去找找结花,你们注意安全。”说罢凯便转身离开了。

  

  

  

  

  “这家伙的能力为什么研究不出来数据呢!如果那是异空间,它总会被勘察到啊!为什么仪器一点反应也没有!虽然变出来的东西都很普通。”结城这几天来回奔波,特空机四号的研制和卡莲能力的研究让她这几天筋疲力尽。

  “算了,现在最主要的是特空机四号,她的能力可以之后再研究。”结城最终还是下达了将精力放在特空机四号的命令,只留下几个人做着日常的研究。

  ‘终于放过我了啊,麻烦死了……’卡莲躺在实验室的平台上晕晕沉沉的想着。这段时间,在她不愿意展示能力的时候,他们总会用点其他手段让她变得晕晕乎乎的,不过好在他们什么都没研究出来,而且这几天变出来的东西也平平无奇,都是一些之前练习时用的日用品。

  ‘好困……再睡会好了……’

  

  

  

  

  凯在得知大概情况后也找到了伽古拉,他正在澡堂里泡着澡。“喂伽古拉,你怎么也开始泡澡了。”

  “怎么?泡澡有什么问题?”伽古拉撇了一眼凯,“有什么事,过来说。”

  凯只好收拾一下也去泡澡,在过去时还顺手拿了一瓶放在旁边的波子汽水。他将卡莲的情况告知给了伽古拉。

  “我找机会去看看,特空机四号的研究已经快结尾了,最近那些家伙应该会把重心放在那里。”

  正当两人计划时,街上的警报声刺破的原本的平静。“大家快跑!有怪兽出现了!”店老板冲进来提醒到,然后也跑走了。

  两人相视一眼便火速换好了衣服冲出去。“是桑德里阿斯。”

  那个任性的小怪兽又一次跑到了地球,它好奇向城市走去。

  “这小家伙,又闹脾气了啊……”伽古拉无奈的看着那个小怪兽。“派特空机过去应该就够了,我们在旁边看着就好。”

  

  

  

  

  洋子因为经验丰富所以被派出应战,她驾驶着金古桥挡在桑德里阿斯前面。“喂!前面可是城市啊!不要往前了!”

  虽然桑德里阿斯的战斗力不是很强,但是因为它太调皮,洋子无法按照之前的经验在对抗。在警备班的遥辉得知情况后立刻前往了现场,在与泽塔结合后,他也逐渐可以在人间体情况下使用一些奥特曼的能力。

  “泽塔桑,我们去帮帮洋子前辈吧!”

  “上吧!”

  

  

  

  

  

  还没等遥辉按下升华器的扳机,天上一个奇怪的东西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在另一边观战的凯和伽古拉也注意到了那个东西。“那是什么东西?”

  凯仔细的看着那个正在下落的物体,但他很快意识到了不对劲。“那个是……怪兽!”

  遥辉也看到了那个怪兽,他再次举起升华器。

  “诶……等等,这个东西,举起来为什么没有反应呢?”遥辉突然愣神,他将升华器放下开始研究起来。

  “喂遥辉!你在干什么!”泽塔都已经准备好应战了,结果遥辉却没有变身。

  “泽塔桑,我刚刚举起来了啊,它没动静。”遥辉委屈的说到,“是不是坏了啊。”

  “遥辉!要按扳机的,你忘了?”泽塔焦急的说到。

  “扳机……啊是这里吧。”遥辉按了下去,立刻跑进了小黑屋。

  

  

  

  

  “伽古拉,那个怪兽你见过吗?”凯问到。

  “没有,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怪兽。”伽古拉警惕的看着那个家伙。“按理说,遥辉已经要来帮忙了,他在干什么!”

  而此时在小黑屋里的遥辉再次遇到了难题,“啊啊泽塔桑,这是怎么用的来着?我完全想不起来了啊!”

  “遥辉你怎么会忘了啊!当然是……额,先把这个卡插进去……”泽塔也忍不住跑过来帮忙,但是他的脑子貌似也变空了。

  两个人拿着升华器还有勋章焦急的尝试着,“喂喂喂放哪几个勋章啊!”

  “你这家伙!我也在努力想啊!”

  “这位钻石眼,这东西貌似是你给我的吧,你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

  两个人凭借身体记忆重要成功的放入了阿尔法装甲的勋章。“然后呢然后呢!”遥辉不停地摆弄着升华器。“这个好像可以掰过来吧……”泽塔尝试掰了掰,“啊!果然!”

  “赛文,赛罗,雷欧。”

  升华器发出了声音。

  “赛文赛罗雷欧……这都谁啊。”遥辉不解的问到。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泽塔也无语的说到。

  

  

  

  

  而在战场上的洋子也发现了突然掉下来的怪兽。“诶?!又来了一个!这是什么,怪猫吗?”

  桑德里阿斯看到怪猫后也好奇的歪了歪脑袋,它停下了往城市跑去的脚步,看着那个怪猫。

  而怪猫也明显愣了一下,它环顾四周,不解的挠挠头。“喵?”

  “喵?”凯指指那个家伙,“它刚才是不是喵了一声。”

  “确实……话说旁边那个机器人怎么不动了?”伽古拉有些不解。

  “确实诶,刚刚明明在动的,那个机器人坏了?”

  

  

  

  

  坐在驾驶室中的洋子看着眼前的仪器,手指微微颤抖,“这是……怎么驾驶来着……”洋子左看看右看看,最终还是崩溃的喊到,“谁来教教我这个怎么用啊!”

  但是防卫军的人也没有办法帮助她,洋子的声音传来后,结城懵懵的问旁边的人,“刚刚是谁在说话?教她什么东西?”

  一旁站着的栗山,不对,是赛雷布洛,它脸上貌似没有什么表情,但内心已经快疯了。‘我现在在干什么……文明自灭游戏?这是什么来着……这个人又是谁啊。’

  无论是战场还是防卫军内部,甚至还有城市中的人们,都仿佛忘记了一切一样。

  “到底该怎么搞啊!话说我们是为什么要研究这个东西的用法的。”遥辉继续在小黑屋中和泽塔挣扎着。

  “我也不知道啊!真的是奥特难搞啊!”

  “奥特难搞又是什么奇怪的话啊!奥特是什么!”

  

  

  

  另一边的伽古拉和凯也好不到哪里去,在忘记了自己要隐藏起来的事情后,凯下意识想要变身去打怪兽,但是拿出欧布圆环的那一刻他又愣住了。“这个怎么用来着……”

  “你笨啊!拿来我看看!”伽古拉一把抢过来,“这个样子有点眼熟,嘶……我在哪里见过呢?好像是个红的……”

  凯焦急起来,他想把圆环拿回来。“啊啊,你还给我我来看。”

  伽古拉一脸不屑的看着凯,“你这家伙,别那么急啊。”

  拿回来后凯继续观察着,伽古拉在一旁貌似想起来了什么。“我貌似记得,你还有个什么剑来着,要不试试那个。”

  凯一拍脑门,“好像是有这么个东西啊!谢谢啊……诶你叫什么来着?”

  伽古拉愤怒的喊着,“你这家伙就先不要管我叫什么了吧!你不是要去……你刚刚打算去干什么?啊真烦,你又叫什么来着,我俩刚刚是怎么遇到的。”

  “我也不记得了啊。”凯摸索出欧布圣剑,下意识的要举起来。

  “等等!”伽古拉突然想起了什么,立刻压制住了凯,但是凯已经将圣剑举了起来。“喂喂喂!”

  凯没有注意伽古拉突然向自己扑过来,两人失去重心一起摔倒在了地上。

  一道光闪过,伽古拉睁开眼睛,被自己压在底下的人变成了一个奇怪的生物。“这又是什么啊!”伽古拉立刻站起来看着欧布。

  倒地的凯控制住了力量,变成了等身的欧布。他抬起手观察着,“我怎么变成这样了?!那边穿西装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伽古拉心中倍感不爽,他一挥手,蛇心剑便出现在了手中。“我怎么知道!你看看你自己的眼睛,闪闪发光啊!这都是什么东西!诶?这个剑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眼看所有人的情况都变得越来越差,怪猫又叫了几声后,看看周围,便飞了起来离开了地球。桑德里阿斯看着怪猫离开,好奇的它便也跟了上去,虽然它完全忘记了自己要干嘛。不过怪猫的速度有点快,桑德里阿斯飞出地球后找不到它了,渐渐恢复记忆的它决定还是回家比较好。

  

  

  

  “可恶……”伽古拉咬牙切齿的坐着,凯也拿着一瓶波子汽水坐下。“啊……那家伙,是迷路了吧……”

  两人在恢复记忆后都尴尬的看着对方,凯拉着伽古拉一起回到了自己新的房子,他解除了变身沉默的站着,伽古拉也默默的把蛇心剑收起来。“凯,以后遇到那家伙,千万别靠近了……”

  “我也这么想的……”

     而恢复正常的遥辉和泽塔终于成功变身,结果他们刚刚出场就发现,两个怪兽已经消失了。“诶???”

  “泽塔桑,怪兽们已经走了……”洋子也耷拉着脸,控制着金古桥回到了基地。

  ‘哦对,我要进行我的游戏,这个人是他们的长官……’赛雷布洛也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目的,他阴沉着脸默默离开指挥室。

  ‘这家伙的能力无法研究啊……’赛雷布洛来到实验室中看着卡莲。‘不过,她貌似还有点其他用处……’

  

  

  

  

(彩蛋是怪猫)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